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源於勤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源於勤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人認為,成功只是一個人運氣或天賦好壞,我沒有這樣的運氣與天賦,所以我也就不太可能成功。這隻不過是在為自己找借口罷了。亞歷山大·漢密爾頓曾說過:“有時候人們覺得我的成功是因為天賦,但據我所知,所謂的天賦不過就是努力工作而已。由此可以看出,成功並不只靠天賦與運氣,更重要的則是勤奮。

  還有維多利亞·貝克漢姆無疑是世界上最為時尚、性感的女性之一,但在她成功的背後,原來她曾經每天晚上都對着鏡子擠眉弄眼練習一個半小時以上,好讓自己的舉手投足都顯得性感,而且非常注重嘴部練習。

  而對於我們熟知的“飛人”劉翔來說,天賦也只佔了一小部分,更重要的一點是他每天都要跑上10公里左右,才跑上了領獎台。

  然而,有些人雖有天賦卻因為不夠勤奮,而最終卻蛻變成平凡甚至平庸之人。

  《青年博覽》上曾超載過一個事例,少年大學生錢某,12歲就會微積分,被認為神童。進了安徽科技大學,他不參加學校統一安排的高中文化補習班,卻只是到圖書館看他的微積分,一個月就聲稱已學完。休學一年後,又不努力學習,經常閑逛,學校只得讓他退學。無奈,他只得當上了油漆工作,從此結束了“神童”的生涯。

  由此可以看出,人有天賦只是一個基礎,想搭起成功的大廈,必然少不了勤奮的磚瓦。

  所以讓我們相信,勤奮可以贏得一切,努力學習,造就我們自己成功的大廈!

您正在瀏覽: 成功源於勤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源於勤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