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錯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位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錯位 標籤:錯位作文

  很多事情的結局其實就在不經意的一刻已經定好,回首起來往事,總會覺得一切都是註定所安排的,但事實真的如此嗎?

  寒冬,流浪兒憑藉著身上那幾件衣服,抖抖索索過着一分一秒。直到有一天,他看見一隻燕子飛過,他以為春天來了,賣掉了那幾件衣裳,最後凍死在街頭,而那隻燕子卻早已僵硬地埋入雪底。

  酷暑,強烈的陽光奪去了大陸上所有的水,饑渴的農夫握着杯子尋找清涼的泉水,他看見了正在滴水的山洞,等他接完一杯水正要飲用的時候,飛來的烏鴉打翻了他的杯子,殺死烏鴉的農夫卻發現在洞上方有一條熟睡的巨蛇滴着毒液。

  如果燕子不早飛來,那它就不會被埋入雪底,流浪兒如果能冷靜思考,也不會凍死在街頭。農夫如果能及時發現,就不會殺死烏鴉,就不會留下太多遺憾。

  可惜沒有如果,河水不會從海里逆流回小溪,就像人永遠回不到過去,時光總是在身邊飛過,不可捉摸。許多不經意的遺憾應化成一段教訓時時刻刻警惕自己,而不應該讓它牽絆於一生。

  也許,還有很多錯位的結局我們早已忘懷,但至少能夠保證錯位的不是命運線。

您正在瀏覽: 錯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