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震痛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痛中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下午大約二點鐘,我們的教學樓出現了晃動,最後得知,四川的汶川縣、北川縣、棉竹市等這幾個地方都出現了地震,這是世界上前所未有的大地震。 

  五月十三日,我正在收看‘抗震救災,眾志成城’的新聞,這電視的畫面,深深的印入我的眼帘,這簡直是慘不忍睹的一幕啊!一座大樓,一瞬間,不到兩秒鐘的時間倒塌了。大約有兩百名學生現在還被壓在廢墟當中,死的死,傷的傷。幾秒鐘的時間,汶川縣夷為平地,此時此刻,不知道這些被埋在廢墟下面的人們,他們會怎樣想,他們的親人又會怎樣想? 

  四川遇難人數逾一萬二千多人,看吧!那些穿綠色衣服的解放軍叔叔們正在努力營救遇難者,他們是用自己的血肉之軀。 

  五月十四日,通往四川的路已開通,這一刻,是我們所有人所期待的,盼望已久的。 

  武警戰士出發來到了災區,看到了他們,就有了希望。有一位戰士說,‘只要有一點希望,我們就會用盡百分之百鬥力去營救’。從廢墟當中救出來的,全都是重傷者,這些都是令人痛心。 

  有一句話說得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距離我們三百多公里的汶川縣經歷了里氏8.0級的大地震,餘震讓人揪心重重。在災難面前,我們的心連得更緊,真情在行動。面對受災的姐妹兄弟們,我們豈能袖手旁觀? 

  這是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這是一次無路可退的考驗,蒼天無情,紅塵有愛,萬眾一心,抗震救災。 

  用我們的愛心給你們力量!

您正在瀏覽: 震痛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痛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