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淚水中的警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中的警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啊——”隨着一聲尖叫,“撲通”一聲巨響,我像一隻飛鳥從樓梯上墜落下來,重重地摔在地上。顆顆不爭氣的淚珠從臉頰上滑落下來,在淚眼朦朧中,我彷彿一次次聽到了那句刻骨銘心的警告……

  這件使我后怕的事發生在五年級上學期。

  那天中午放學,全體同學按慣例高高興興地下樓去食堂吃午飯,整齊的隊列按照秩序在樓梯右側行進,大家都興高采烈,心想着午飯將會是什麼,就在離一樓還剩四五個台階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幾名六年級的高大的男生,不遵守秩序順着樓梯扶手旁光滑的斜面快速向下滑行。強大的慣性使他們撞到了正在樓梯右側扶手旁行走的我,直接就把我撞得飛下了樓梯。於是,就出現了剛才驚心動魄的一幕。而那幾名撞到人的男生也不知停下來,仍繼續往下滑,不知去向。只留下摔得暈頭轉向、卧地哭泣的我,手忙腳亂的同學和聞訊趕來的老師……

  我的頭疼得厲害,眼前模糊一片,當我確認我的手、腳、頭和脖子沒大的問題時,我感覺非常慶幸:直接摔飛下四五個台階,輕者手、腳骨折,搞不好就會摔成腦震蕩、甚至折斷脖子。這時,我耳畔好似一次次回蕩着那個警告:安全太重要了,要永記心中!

  我就聽過這樣一個真實的事例。一名男孩也是喜歡站在樓梯扶手斜面上往下滑,而且是一次比一次熟、一次比一次猛!於是,就在又一次的滑行中,不幸終於發生了。當他又一次沿斜面向下“衝浪”時,不小心將一隻腳卡在了樓梯扶手之間的縫隙中拔不出來,強大的慣性仍將他送了下去……男孩的腿骨折了!在餘下的時光中,他不能跟同學們一起追逐嬉戲,不能像同學們一樣在水中暢遊……無邊的痛苦和自卑將會籠罩在他身上……

  忘記安全,只會帶來痛苦和災難;永記安全,我們將健康成長!同學們,讓刻牢記安全!為了我們的未來,為了爸媽的希望,為了老師的期待,讓我們將安全永記心中!

  五年級:夢露蘭

您正在瀏覽: 淚水中的警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中的警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