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忍耐,成就未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耐,成就未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阿拉伯有句諺語,為了玫瑰,也要給刺澆水。如果想要開出美麗的花朵,那麼就要去忍受那些扎在心頭的芒刺,這樣,方能為自己博得幸福,博得成功。

  古有勾踐卧薪嘗膽,屈原因為放逐而作《離騷》,韓信忍受胯下之辱而後能統帥。種種跡象表明,古人習慣隱忍,甘於平凡,而現在人則不然。

  一星期前,我去幫媽媽買東西,走到小商鋪,卻看見老闆娘和一個年輕小伙正在吵架,我湊上前去打聽,原來是因為小夥子認為老闆娘賣的鹽日期不夠明顯,分明就是假貨!小夥子要求老闆娘將貨架上的貨拿出來仔細檢查!老闆娘死活不肯,認為這是在打擊自己的信譽!小夥子也不是吃素的,二話不說便自己動手了,這倒好,兩個人就這麼吵鬧起來了!

  過了好一會,直到一位比較有威嚴的老人出面進行了調節,才讓這件事情得到了平息!圍觀的群眾散了以後,我思忖着,老闆娘和小夥子終歸還是太年輕了,他們都不曾靜下心來,認真思考問題所在,忍耐住心中的無名怒火,讓自己平靜下來,這就是讓這件事情不歡而散的問題所在!

  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給自己一點忍耐,消除自己心中的芒刺,你才會發現,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忍耐,同時成就未來!。

您正在瀏覽: 忍耐,成就未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耐,成就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