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水中的愧疚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中的愧疚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我的老師,英語老師,從開學的一刻我就真的很喜歡她,我覺得她真的很漂亮,可是自從她交我們班以後也就不是如此了,我說她漂亮,可是有一次她對我說:“開始我也覺得自己很漂亮,但是現在我覺得我真的好枯萎。”也許當時我不懂,我會疑惑,可是我覺得現在的我真的好了解她。 

  她是一個年輕的老師,極瘦。她的英語水平真的很棒,因為她的年紀小,所以我們班的男同學總是欺負她,因為她年輕,我身為她的課代表但是又不能幫她什麼,上課時,女同學說話我會管,可是她們在地下卻議論我假公近私,我沒有辦法只有然她們去說了,在老師和同學見我只有左右為難,我又有什麼辦法呢, 我和那個課代表之間配合不是很好,老師也有些為難, 可是我只有默默地作工作,我的英語成績不是最好的,有時我也有一些難過,這還是好的, 後來的時間內…… 

  她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長了,現在上可是老師總是用三分之二的時間講道理,三分之一的間上課,有的愛學習的同學覺得她不負責任,可是誰又知道她的苦衷呢,它管不了這個班,因為她的經驗不夠,她自己也是一樣的難過,可是誰了解呢,我只能默默地看着她難過想幫她可是又沒有能力,在女生面前她們覺得我是偽君子,她們認為我虛偽,是的我不的不承認我只有在英語課上才認真聽講,別的課上我幾乎是三分之二說話三分之一聽講, 我知道他痛苦,所以我只有強忍住自己的玩心,認真聽,我不想讓她看見別的同學她管不了,就連自己的課代表她也管不了的場面,其實我只是看起來堅強,而內心誰又了解呢?我寫的作文都是以鬱悶而命題的,她的不高興她傷心我又何嘗不是呢? 

  她是我的好老師,我真的認為她很堅強,真的.一個這樣的班級,真的管起來好難,我了解她,我的成績在不斷的下降,我只是認為同學之間如果關係不好那就真的完了,其實我真的想替她而着想,可是我真的不是為什麼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煩惱。我知道陳老師對我真的很好,有的同學他們也在說我,我知道。 

  我們班的英語一直不是很好,因此老師也是很着急的,她為了讓我們班的單詞每個人都能夠牢記她就讓我們班的同學一個個的背,背下來的走,背不下來的留下,直到背會為止,我背下來了可是男生們一擁而上,他們一便不行就來第二便,女生即使是會了也沒有辦法插進去,而且為了同學的關係我只有留下來陪她們,老師真的生氣了,她們有的人說老師壞話我解釋,她們說我:“不就是老師老是相着你嗎?所以你就幫着她嗎?”我沒有辦法我知道老師真的很脆弱,當一名老師真的不容易,這時我才了解,我不是偏向她其實她每個人都是仁慈的,有的時候我也認為她很偏向男生可是想狠她又……哎真的怎麼這麼煩,反正我真的覺得她好堅強,真的她忍受的非一般人想象的艱難,我可以說我了解她,我真的希望她快樂,她要走了我真的好想她,我不想讓她走,她是我的好老師也是大家的好老師,我真的中心祝福她,希望她永遠快樂!!!!!!!!! 

  你的課代表

  如果我的老師你看到,也希望你能體諒我,謝謝 

  我真的捨不得你,如果你真的要走我也沒有辦法我只有忠心的祝福你希望你能永遠的快樂,健康

  童 這是我的真實感受,希望小荷的朋友能夠諒解我,我的痛苦我會自己承擔,也許以前我的態度不好也請小荷的朋友見量哦!!!!!!!

您正在瀏覽: 淚水中的愧疚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中的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