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以“溫暖”為主題的港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以“溫暖”為主題的港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簡簡單單的幾畫,普普通通的一個漢字,卻詮釋了它的溫暖與真情……

  每個人都有着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它給予沃恩溫暖與真情,它是我們人生中的第一港灣,在這個港灣中房屋是我們的輪船,親人是輪船上的工作人員,而我們是乘客,在這輪船上,我們無時無刻不在受着親人們的關懷,父母教育我們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在我們小時候,父母駕駛這這艘輪船,駛向那春暖花開的世外桃源,而我們在中途卻讓“船長”們為難,航向的不一致,目的的不統一……

  這一切的問題困擾着船長們,他們給了我們正確的航向告訴我們正確的目標,告訴我們在某條航向中會觸礁。

  在到達目的地后,船已經在時間的海洋中漂泊了數十年,船身上的一道道疤痕抹不去,我們的免費旅行在船上已經完成,下面的路需要我們自己去走,在這目的地打造一片自己的天地,一開始雖然不會很美麗,但在建造過程中,我們會吸取經驗,自己規劃這人生的未來,父母給予我們建議,這小島屬於我們……

  我相信,在幾年後,這小刀會因為我的存在而富饒,成為一個“世外桃源”規劃自己理想的藍圖,為港灣增添一份溫暖。

  “家”——簡簡單單的幾畫,普普通通的一個漢字,卻詮釋了父母給予我們的關懷和他們的心血,這就是一個以溫暖為主題的港灣,一個溫暖的家。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縣故城鎮古城中學初二:詹俊熙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以“溫暖”為主題的港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以“溫暖”為主題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