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是溫暖的港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是溫暖的港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一個多麼熟悉的字眼。它就像一個溫暖的港灣,接納我這艘小小的船。

  我的家是一個其樂融融的三代同堂的大家庭。

  記得上四年級時,我生病了,病得很重。高燒三十八度二,屋外零下二十多度。穿着毛衣毛褲躺在床上,蓋着棉被還感覺冷。於是,媽媽給我插上了電褥子,並且熬了薑湯。我已經一年多不打針了,葯也很少吃。因為媽媽說,打針、吃藥至少也要七天才能好,而且傷肝、傷腎,副作用很大。所以我就躺在床上,靠喝薑湯緩解病情。第一天沒有上學,到了下午燒退了,媽媽就高興了。我和媽媽都睡了一個好覺。第二天早上起來,我一樣去晨練,一樣上學,而且沒用爸爸送。

  我這艘小船經過在港灣的保養,準備揚帆遠航。

  奶奶經常給我做好吃的。她的手藝很棒,麻花、油炸糕、粽子、豆面卷子……她都會做。

  我曾和奶奶一起做麻花。我們整整搓了二十二根,搓得我胳膊都酸了。不愧是奶奶,很快就發現了我的心事,便讓我去看電視。過了一會兒端上來了兩盤麻花。我一邊往嘴裡塞麻花,一邊含糊不清地說:“謝謝奶奶!”在奶奶身邊的分分秒秒都是幸福的!

  在這個港灣歇息過後,我要勇往直前!

  爸爸很忙,但有時會抽出時間和我下象棋。我每次由信心百倍地戰鬥到戰敗后的垂頭喪氣。有時我會僥倖勝利,就是在他疏忽的一剎那馬上將“車”。有時失敗后,爸爸會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在大師棋壇上失敗,那可就真沒面子了。”

  在這個溫暖的港灣里,我已蓄滿了能量,我要乘長風,破萬里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六年級:王澤崎

您正在瀏覽: 家是溫暖的港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是溫暖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