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港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港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的港灣 

  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輕舟依山傍水停靠,傾聽黃鸝的歌聲。看柳絮飛揚,儼然一幅恬淡的山水畫,令人心曠神怡。“陰風怒號,濁浪排空, ”商人和旅客們的性命亦依託於伸入海的避風港。心也是如此,有了依靠。才不會空虛,有了依託,才不會孤單。 

  心依伯在家。家是愛的港灣,行駛着生命的航船。船上暖意融融,愛撐起了一片無雲的藍天。 

  真的是好可惜啊,貪玩的我,幾年前我錯過了父母的十周年的紀念日,自責也不是,淡忘也不是,這麼小的失誤令我沉思良久。在我十歲的時候,在父母的結婚十周年的紀念日我做了一件好有趣的事情。那天,我去蛋糕屋裡 買了一個好幾層的蛋糕回來,我打開蛋糕讓他倆呆住了說:“ 你這麼有這麼多的錢啊!我說 :“你在前幾天告訴我等幾天就是你們的紀念日了。所以,我就把積攢起來的錢給你們買了個蛋糕回來,讓你們快快樂樂的度過這一天。我就拿去一束玫瑰,送去我的祝福。”而我,只能默默地為父母接受這份祝福。 

  當冬天的堅冰消融,生命的航船又將起錨。靠着這份愛,我們在家的港灣泊過一個個春秋,我要乘風破浪,而父母將青春常在

您正在瀏覽: 愛的港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