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玻璃杯(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杯(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花落的故事,在人間重複上演,又匆匆地落幕,只留下一段清香,環繞在記憶深處……

  你曾說我的心像玻璃杯 

單純的透明如水 

就算盛滿了心碎 

也能輕易灑掉裝着無所謂 

我用手我握緊一隻玻璃杯 

心痛得無言以對 

就算再洒脫 笑得再美 

心碎了要用什麼來賠 

那一隻小小的玻璃杯 

盛不下太多的淚水 

多一點愛就多一點疲憊 

灑掉一些給自己放飛 

那輕輕巧巧的玻璃杯 

總是太容易破碎 

盛下了淚水就盛不下嫵媚 

誰又能體會玻璃杯 

   

  我叫漫和,一個普通的初二女生,我不漂亮,也不溫柔,只有成績讓我體現一點點人生價值。但我很快樂,為我的平凡。沒有男孩子喜歡我,可能是我不漂亮,或者是我不懂得浪漫,只懂得做題,也可能是我經常發火,討厭別人打擾,他們不敢理我,或許沒人會喜歡一個每天穿着藍色校服,剪着不過耳的短髮,帶着一副近視鏡的女生。 

  呵呵,我無所謂。 

倒霉,今天又開會,我慢悠悠的來到會議室我隨便找了一個座位拿出課堂筆記翻看。 

  “學生會裡怎麼一個美女也沒有?!”旁邊一個男孩的抱怨聲傳到我耳朵里。我無所謂的聳了聳肩。可無數拳頭向那個男孩砸來,其中有一個女孩手腳並用,還不解恨的說:“沐流年,你找死呀!” 

  沐流年?我們學校的校草?我抬頭望了望他,短得向上支棱的頭髮,一雙褐色的深邃的眼睛,微微向上翹着的嘴角,還有眼神中的輕蔑,怪不得讓我們學校的女生陶醉得死去活來,一群女生站在那裡扯着嗓子七嘴八舌的議論,肯定在說他。偶爾還會傳出“他長得簡直帥呆了”“我太喜歡他了”等讓人倒足了胃口的話。 

  我曾經一天沒有吃飯,餓得頭暈眼花,都要歸功於這位沐流年。 

  那天,我急匆匆的跑向食堂,路上遇到了他,一群女生在他身後露出陶醉的笑容,看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流年,我們一起吃早餐,好嗎?”一個女生露出獻媚的笑。我暈。我決定改變路線直奔教室。中午,我在食堂門口又遇見了他,當然,還有他的花痴隊。我吐。下午,我坐在久違的飯菜前,向上天祈禱別在讓我遇見他,“流年,我們坐在一起吃吧?”我瞪大眼睛,狂吐加狂暈。晚上,我實在受不了飢餓的困擾,偷偷溜出學校來到學校附近的西餐店,我邁着希望的步伐走進去,店裡只有服務員和兩名顧客,我坐下來準備飽餐一頓。“流年,我真的好喜歡你。”一個女孩對坐在她身邊低頭喝橙汁的男孩深情脈脈地說。Oh! Dear! 老天,你還要不要我活了!!!! 

  “喂?”一個聲音打斷了我的回憶,我回過神,沐流年正疑惑的看着我,我屏住呼吸,心也不聽話得飛快跳起來,怎麼回事?我可是公認的愛情絕緣體,我有些不知所措,才發現我一直盯着他看,他笑了笑然後問我……

您正在瀏覽: 玻璃杯(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