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花兒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花兒開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花兒開了

  “溫暖”花兒開了,它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迷人。 

  今天是星期六,還沒起床,太陽光就曬到了我的臉上,我不論怎樣躲避,都逃不過它的“火眼金睛”。沒辦法,我只好起床。我看了看時間,“呀,都八點四十分了,我還得上素描課呢,只有二十分鐘了。”我什麼也不管了,拿起一個麵包就飛奔出家門。到學校要過一條街,我的手錶叫了三聲,看來已經到上課時間了。這時,我走到了那條街前,車並不是很多,我想:反正車子也不敢撞我,沖吧!於是我做好起跑姿勢,大步跑過街。當我跑到街中間時,一輛麵包車急速向我開來,我嚇得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司機看見了我,急忙剎住車。我嚇呆了,腦子裡一片空白。司機跳下車,皺着眉頭着急地問:“怎麼樣,有沒有受傷啊?”她一邊說還一邊檢查着我的全身。頓時,我被這種不曾相識卻十分關心的情懷感動了。微笑着回答到:“我沒事,阿姨!” 

  於是,“溫暖”花兒的第一片花瓣展開了。 

  上完了素描課,我正高興的邁着大步走,心想:再也不能不顧一切的衝過馬路了。沒想到,不幸的我又把腳扭傷了。這時,我剛好碰到了一起上課的同學,他說:“張田韻,我扶你回家吧!”啊,我才知道,友誼原來是這麼的偉大,這麼的溫暖!我拒絕了她的好意,自己往家裡走。但她還是在我的身後,悄悄地跟着我。 

  於是,“溫暖”花兒的第二片花瓣蘇醒了。 

  接着,三片、四片、五片、六片,七片花瓣都綻開了它們美麗的笑臉,“溫暖”花兒開了。 

  它比秋菊更高尚,它比玫瑰更典雅,它比百合更純潔,它比海棠更燦爛。它就是“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花兒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花兒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