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金釘子一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釘子一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蕭索的微風,吹動沙沙的樹葉,悄悄的飄落在路邊;河水總是這樣穿過泥沙,流過片片蘆葦輕輕地響着,這是一曲多麼美妙的自然音啊!

  淡淡的白雲在湛藍的天幕上輕輕飄着,大地舒展着無邊的“秋黃”。

  最可愛是金釘子的花,很少人低下頭仔細的觀察,單是小茄形的花骨朵已經就是一個奇迹,你看它逐漸翻紅,逐漸從頂端分裂成四瓣,多麼美妙!

  水面平靜,四圍的蘆葦花把這河水融為一體,在這幽深的水面,蘆葦花的樸素增添了河水的明凈,蘆葦花的芬芳增添了水面的幽靜。

  走上高台,心中不由得讚歎:好美!好美!眺望遠處的青山,云云霧霧的朦朧氤氳覆蓋在山尖,一層淡似一層,如高空中的雲一般,俯看,望不盡的千頃秋色。

  我們的存在給寂靜的山谷添上了無限生機,每株銀杏樹多掛滿了明黃照眼的果實,它帶一股幽遠的淡香,摩挲着我的顏面,輕饒着我的肩膀

  我愛金釘子的深秋

 初二:1726561928劉子成

您正在瀏覽: 金釘子一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釘子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