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滿意,我的欣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滿意,我的欣喜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跟着好友青做了這個網購平台,用好友的話來說,掙得賣白菜的錢,操得賣白粉的心。每次無論買多大的東西,只要看到有人下單,就像中了500萬的傻子一樣,高興的,可是高興之後更加擔心的事,顧客會不會等東西等的着急?因為這個平台發貨比較慢,收到貨之後會不會滿意?不滿意之後會不會要二次購買?總之,內心深處的波濤洶湧,沒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是不會體會的!

  雖然有無數次的安慰自己,這個平台雖然是自己開的,但平台上的東西也不是自己造的,無論什麼東西,總有好的壞的,所以一切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可儘管如此,每當大家給我告訴買到的東西,滿意的時候,那些說出真的特別的替對方高興,也特別的替自己高興,好像自己的努力總於有了收穫一樣。

  可是我也知道事實並不可能都如願,就像昨天晚上,當顧客告訴我她買的褲子不滿意的時候,內心深處真的特別的自責,特別虧欠,總覺得自己做了很多對不起她的事情,雖然一開始也告訴顧客要買運費險,不滿意不合適的時候可以退貨,可是當顧客忘了的事,自己還是不斷安慰顧客,不滿意就退了,運費的事情我給貼上。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我傻,畢竟賣出一件衣服,自己沒有掙了幾塊錢,最後還得貼十塊錢的運費,可是我想的是還有以後,以後的日子裡,我們還應該好好的合作,就像好多人一樣,我們總是把好的那些願望放到很久以後,至於以後會怎樣?那也只能一切順其自然!

  可是當顧客提出不要運費險的時候,不收我紅包的時候,內心深處還是多多少少有一些欣慰,不是為了省下那10塊錢的運費,而是為了對方的理解。儘管東西不滿意,但能夠收穫一份情誼,也是不錯的。

  當我的另外一個顧客說,買的半袖挺好的時候,心中的那種欣喜,真的是比中了五百萬都開心。有時候想下,這樣子活着或者太累了。為了那麼小的事情,讓心裡經歷如此大的波濤洶湧。可想想,人活着,怎麼可能,一直都是一帆風順的呢,經歷一些坎坎坷坷的人生才是人生。

  也衷心地希望我的平台可以越做越好,自己也該好好學習,給顧客們推薦一些物美價廉的東西,讓顧客做到真正的滿意!

  也許做網購這條路走的不還太長,也不會太遠,但是只要做一天,我就應該認真的學習,認真的努力,做到真正的為顧客所想,跟顧客建立起友好的關係!總有一天我會對自己的這些努力而感到驕感到自豪!也總有一天你會覺得你所有的經歷都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你的滿意,我的欣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滿意,我的欣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