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自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然種種,只是因為自然?

  ——題記

  魚

  浪花在岸邊嬉戲,嘩啦,嘩啦。一隻魚在激流中使勁的擺着尾巴,想游向更廣闊的海洋……“我說,老兄!你這是何苦呢?放着海底溫暖、安逸的日子不過,非要去冒險,真是不可理喻!”浪花瞥見了這條掙扎着的魚。“你不懂,我要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天地,生存下去,這更是競爭。”魚仍舊繼續地游啊,游啊,“這是一個光明的約定,一生的誓言。”夕陽灑下最後一抹光輝,微笑着沉了下去,魚衝破了激流,追逐太陽去了……

  葉

  雨不停地下,葉子被雨水壓彎了腰,這時,花卻開放了。開得如此艷麗、醉人,花的芳香混着雨的味道撲面而來。雨停了,一個小女孩驚喜地叫道:“媽媽!媽媽!快來看呀,多美的花啊!”一隻螞蟻爬了過來,“葉子,你不累么?難道你不後悔嗎?你俯下身子讓花露了臉,辛苦了多少日子孕育的花受到了讚美,而自己卻無人關心,值得嗎?”“當然累,但我無悔,默默地付出能讓人們看見最美的花,足矣。”葉子笑了,“又何必在意枝頭的是否是自己呢?”雨後的陽光格外燦爛,雨滴帶着花香滑落進泥土,葉子直起身子,花開得更美了……

  星

  夜,漫長得乏味,月也昏昏欲睡,不久就隱進了雲里。惟獨有星,依舊閃爍在天空。雲飄了過來,“回家去吧,難道你認為你能比過月亮?”“不,不是這樣的,”星辯解道,“我只想幫月亮一個忙,讓人間的黑夜擁有一絲光明,盡我最大的努力。只有我努力過,我才不會後悔!”雲飄走了,只剩下星留在天際。太陽升起,月亮走了,星星笑了,融入太陽威力巨大的光芒之中,已看不清……

  我在角落裡靜靜地注視着,注視着這發生在無人知曉的時刻里的故事,才發現這世間竟可以像魚與海一般相融,葉與花一樣無爭,星與夜這麼奉獻的和諧。在這,奏響的是大自然美妙的和諧之聲!

您正在瀏覽: 和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