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克制脾氣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制脾氣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當想發脾氣的時候,先默數三秒,那樣你就會克制住自己的脾氣。

  有時候發脾氣對於解決問題沒有任何作用,只會讓問題變得更加糟糕。真正聰明的人,從不用發脾氣解決問題。發脾氣會損壞人的身體健康。所以,我們必須學會克制自己的脾氣。一個人如果連自己的脾氣都控制不了,又能做成什麼大事呢。真正有能力有涵養的人,都是溫文爾雅,不隨便發脾氣的人。從一個人的脾氣,就能看出一個人的修養與品性。

  克制自己的脾氣,在任何時候都是十分必要的。有的人因為沒有能剋制自己的脾氣,而釀成錯誤,結果追悔莫及。讓我們在平時的生活中,努力學會克制自己的票吧,只有這樣,生活在能更加平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克制脾氣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制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