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傻哥哥手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哥哥手術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哥哥,叫周淼濤。

  小時候,我很傻。

  記得有一次哥哥要動手術,那是的我對手術沒概念,覺得手術就是去醫院玩。

  手術那天,我們一家人做在車上,媽媽一直更哥哥說話,讓哥哥不用害怕,我看見哥哥那僵硬的臉,就說:哥哥你很怕對不對?哥哥逞強的說:我哪裡怕了,打一針,就什麼都不知道了,過一會就好了,有什麼好怕的?過了一會,我們到了醫院,一種特殊的味道,讓我很討厭。哥哥對媽媽說:媽媽我進去了,你別害怕。“行了哥哥,快進去吧,醫生都等急了,我還沒吃飯呢”我說。當時我還小,不懂太多道理,就說出來了,把哥哥氣的頭都不回就快步走進去了。

  我和媽媽出去醫院去吃飯了,當回來的時候,手術還沒結束,我就看着媽媽之前怕我沒事幹給我帶的作業,讓我做。我做完一小會,哥哥的手術就做完了。

  我進去之後,對着下半身不能動的哥哥說:哥哥你餓嗎?"我不餓”“好,那這些水果我就吃了啊。’'

  今天想起這件事,想起來哥哥,發現哥哥有多麼遷就我,親情是永恆的!

您正在瀏覽: 傻哥哥手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哥哥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