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百獸俠特別篇---被守護的森林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獸俠特別篇---被守護的森林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百獸俠特別篇---被守護的森林⒈ 標籤:熱鬧的森林作文 春天的森林作文 美麗的森林公園作文 秋天的森林作文

  “部長,第一批生化人試驗地選在夢瞳森林怎麼樣?” 

  “夢瞳?嗯,就這樣!” 

  “好。傳令下去,第一批生化人的試驗地就選在夢瞳!” 

  …… 

  “小明哥哥,今天是阿姨的……我們去看她好么?”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向旁邊的一個比他大上幾歲的男孩問道。 

  “哦?好,好啊!”這個男孩聽到這話後身子不禁微微一震。 

  而他,正是隱居於此的王小明。 

  想當初,小明在那場戰鬥結束后,抱這身子早已冰冷的母親來此,本想安葬好母親后就一死了之。可是他卻沒有成功。因為在他生命即將結束的時候,被一個居住在這裡的老婆婆救了。其實,如果那個老婆婆在來晚點,那麼小明就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死去。但是命運就是這麼作弄人,你越想死,它就越要你好好活着,小明在老婆婆的幾番勸說后終於想通了,他不能再辜負母親的期望了,他要好好活下去。 

  幾天後,小明才了解到,他在的這個地方是C國最為神秘的夢瞳森林,而那個老婆婆並不是一個人在這裡居住,她和她一大群的族人在這裡生活。 

  時間過的真快,在這樣平淡如水的生活中,時間卻絲毫沒有減緩逝去的速度。不知不覺中,小明已經來到夢瞳森林1年了,真可謂市“山中無甲子”啊! 

   

  小明母親的墳前。 

 “母親,孩兒現在一切都好!於奶奶和她的族人都對我如親人般。只是,您不在孩兒的身邊……”說著說著,小明就被淚水模糊了眼睛,聲音也隨之哽咽了! 

  小明還不知道,一場巨大的危險正在向這個美麗的森林一步步靠近着……

您正在瀏覽: 百獸俠特別篇---被守護的森林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獸俠特別篇---被守護的森林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