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護的堅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的堅強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孩子都陷在無盡的黑暗之中,他們不被別人認同,或是被那可怕的寂寞和深深的仇恨蒙蔽了雙眼,但是,他們仍在努力地成長,渴望卻又恐懼。

  “分離”,分走了一份感情,離開時似乎又帶走了一份牽挂。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像朵永遠都不凋零的花,一起度過那些風吹雨打,看世事無常,看滄桑變化。

  走吧,人總要學着自己長大;走吧,走吧,人生難免經歷痛苦掙扎;走吧,走吧,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也曾傷心落淚,也曾獨自後悔,也曾黯然心碎,也許,這是命運的代價。

  被囚禁的鳥兒,只要夠聰明,它就會用自己的嘴打開鳥籠的門,因為它們還沒有放棄,想要翱翔在萬里蒼穹的夢想。

  學校的那個古老的鞦韆上,總能看見那抹孤寂的橙黃色背影。那個金髮男孩很愛笑,他很喜歡惡作劇,為的是,別人能夠注意到他,為了這麼一個傻傻的願望,他,從此學會了偽裝,把自己真實的感情埋在心底。從始至終,他都沒有錯,可人們卻怨恨他,甚至厭惡他。曾經有人說,如果人們討厭那麼一個人,看他的眼神會變得那種有些恐怖的冰冷,毫無感情,他的身影會在人們的眼中逐漸化開,形同陌路。

  當有那麼一天,你發現周圍的一切人都不在關心你愛護你,他們的世界里從此不再有你的身影(一個對於你是很重要的人,就算他離開幾年、幾十年,滄海桑田,他的身影依然會深深地印在你的心上),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似乎是痛的太多已麻木,似乎是淚已流盡,猶如死般的疼痛,血與淚凄凄纏戀。是憐憫嗎?

  決鬥的戰場上,天才高傲地對所謂吊車尾的說,從我們生下來時,命運就是被決定着的,天才永遠是天才,吊車尾的永遠也只能是吊車尾,所以,你不管怎麼樣,都是贏不過我的……於是,天才倒下了,他口中的吊車尾贏了他,確確實實地贏了他,天才閉上眼,不敢相信。吊車尾的說,那我,就是命運的逆行者……

  失去意識的那一刻,天才恍然大悟。

  命運,它是一個失去平衡的天平,它把一切美好的東西給他們,卻把一切醜惡的東西給了他們。

  它,不公平,卻又是公平的。

  天才與吊車尾,其實就只差一步吧,也許吊車尾就是天才,那,是不被認可的天才。很苦,真的,一個人要真正取得這個世界對他的認同,很困難,也許是一個月兩個月,也許是一年兩年,也許是一輩子也得不到也說不定。

  天才?真的有一生下來就是天才的嗎?有,但是,那是廉價的天才,世上只有勤奮的天才才是最最珍貴的!問,天才?他嗎?也許不一定。

  火影中一個孩子曾說:“人的命運從剛生下來就是註定着的,幸與不幸,是宿命,那些所謂的努力只是徒勞……”不幸的孩子,他們又何嘗沒有努力着?人啊,不要一直被所謂的命運所束縛。自己的命運是一直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不是嗎?人啊,也許本身就是脆弱不堪的生物,可是,當想要好好守護一個人時,就會變得很堅強。

您正在瀏覽: 守護的堅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