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國歷史故事集》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歷史故事集》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林漢達老先生寫的《中國歷史故事集》,這本書厚厚的,可好看啦!我都快樂得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中國歷史故事集》這本書里有春秋故事、戰國故事、西漢故事、東漢故事,還有三國故事。我最喜歡戰國時期里統一中原的秦國,這是因為秦國兵馬強壯,糧草充足,百折不屈,守信用,最主要的還是秦國的大王、大臣愛護全國百姓。

  我覺得,各國之間不應該老打仗,要不然士兵們很慘,死的死,傷的傷,誰都沒有好下場。各國之間可以用說客,說服其他的國家,只拿兵力嚇唬一下敵人。

  各國百姓快樂,就說明大王好,大王好,大臣就很忠心,大臣忠心了,就能幫大王做一番大事業,就說明這是一個強國。

  我覺得全國人民只要萬眾一心,就能克服困難,打敗敵國,一統天下。

  秦統一天下之後,不應該讓百姓築長城,應該安撫百姓,整頓民心,鼓勵百姓種糧,要不然會引起百姓的強烈反抗哦!

  只要全國萬眾團結一心,統一天下就很容易啊!

  山東省博興縣純梁第四十六中學小學部三年級:郭臣峻

您正在瀏覽: 《中國歷史故事集》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歷史故事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