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張雯雯,屬馬,2002年3月6日,,伴隨着一陣陣哭聲,我從醫院誕生了。剛剛呱呱落地的我,胖乎乎的,顯得十分可愛,嫩滑的臉蛋上,有着一對小酒窩。可彈指12年,我卻早已成了一個皮膚黝黑,鼻樑上架着一副兩百度眼鏡的女孩兒了!

  小時候,當我跨進了幼兒園的大門,因為怕生,所以每到幼兒園的大門時,我總是拉着媽媽的衣角大哭,不想進去,老師總是安慰我,說:“乖,這裡好多小朋友和你玩呢,別哭了,好不好?”可我還是哭,而且越來越哭的厲害。媽媽和老師可沒有辦法了,於是老師只好不顧我的個人感受,硬把我抱到班上。漸漸的,我熟悉幼兒園裡的生活。而且由於我的聰明伶俐,還得到了老師的好評和寵愛。

  一眨眼的功夫,時間老人已經把幼兒時期帶走了。幼兒園畢業后,我進入了實驗小學讀書,我現在都已經六年級了呢!在這所優美的校園裡,我對學習有有了較大的變化,表現的比較積極。現在我還是學校大隊部的播音員,班級里的中隊長、英語課代表呢!

  從三年級開始,書就已經成了我的命。故事書、作文書、小說……不管什麼書,我都會一股腦兒拿起來就讀。不管作業有多少,事情有多忙,我都會擠出一點時間來看書。也正是因為這樣,在我的腦海里積累了許多好詞好句,而且我也堅持每個星期寫一篇日記,因此,我對作文有很大的興趣,語文成績也比較理想。

  我不僅喜歡讀書,還喜歡交朋友。可能是我人緣好吧,結交了許多朋友,他們也十分樂意和我交往,使我從交往中得到了許許多多的快樂。我對朋友十分的誠實守信,從來不說惡意的謊言,答應別人的事情我也絕對做到。因此,他們也很樂意和我談心、和我玩兒。有了這樣知心朋友,我的生活充滿了朝氣,充滿了快樂。

  上了六年級,十二歲的我已經學會承擔了。十二歲的我,理解了魯迅先生那句“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我學會擠海綿似的擠時間了;十二歲的我,會自己面對困難了;十二歲的我,已經長大了,自己的事自己已經會應付了。十二歲的我,好像成熟了許多。雖然我還是有點迷糊,但比起以前,我已經進步了許多。對於我來說,未來就像一條坎坷不平的岔路,我一定要選擇一條正確的道路,一直努力認真的向前走。

  整整十二年過去了,我從一個淘氣的小姑娘,變成了有志氣的女孩。雖然我已比小時候進步了許多,可人生的道路是曲折而漫長的。“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還有許多不懂的事情。不過我想:只要我有遠大的理想,帶着頑強拼搏的意志和勇氣走下去,就一定能夠邁進成功的殿堂!加油吧!

  湖北宜昌枝江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張雯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