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xxx,我是1998年出生的,今年13歲,上六年級了。我是一個既調皮又可愛的一個小男孩。

   記得我四歲的時候,媽媽買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我非常想吃,可我讓媽媽開,媽媽卻不答應;我盯着西瓜又吵着讓媽媽開,可媽媽還是不答應,我盯着這個西瓜眼珠子轉了一下,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把一張椅子慢慢的移近桌子,小心翼翼得爬上去,用手慢慢一推,西瓜從飯桌上滾下來,我馬上跳下椅子,大聲的喊道:“媽媽,西瓜從飯桌上滾下來了。”話未說完,西瓜從桌上掉下來,“啪”的一聲摔成了八瓣,媽媽從廚房走出來,看見西瓜在地上,馬上跑過來,一邊埋怨,一邊讓我吃幾塊。我高興的笑了,我小心翼翼的朝媽媽看了一眼,發現沒露出破綻,我高興的笑了,媽媽見我這麼開心,就問我笑什麼;我連忙說道:“沒事,只是西瓜太甜了。”這才躲過了一關!

  這就是一個既調皮又可愛的我,你覺得我調皮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