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Hello!我是一個又調皮,又搗蛋,又給人留下不好影象的“小惡霸”。

  我呢,不是一個全優的人,論成績吧!我不是一流的。論玩吧,我卻是一把好手。可是玩有快樂的時候,也有不開心的時候。記得,我小時候總是要“畫蛇添足”,我一看見髒的小車我總是要拿掃把去刷乾淨,還被嗎過好多次呢。多得比成千上萬的螞蟻還多。如果,你家有小車記得不要給我看見哦!

  我有很多缺點,就是經常出現的“長舌婦”,我還有一個去不掉的缺點,那就是——懶,雖然我好吃,但是很懶。因此,媽媽經常說我,好吃懶做。

  但好吃懶做對我也有好處,我可以抽空去運動,抵禦“肉”入侵在我的體內。好了,下面我該講講我的優點了吧!

  我的優點就是樂於助人,像警察一樣把我們班的“違法分子”依律處治。

  我想你們也有優點吧!快快寫下來吧!

  山湖小學六年級:林曉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