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廖春桃,今年12歲了,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我身高1米49厘米,35公斤。我還長着一張愛說愛笑的嘴巴,同學們都說我很幽默。

  我非常喜歡音樂,和騎自行車。我一放學回家就打開電腦,放着優美的音樂,使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心情舒暢;騎自行車也是我的愛好,記得剛學騎車的時候,我都沒摔過一次跤呢!而且自學了半天就可以騎車繞圈子了哩!現在我都敢在只有一米快的小路上飛一樣地駛過。

  我也是家裡的開心果。有一天我遇到一道數學題,似懂非懂,就跑去問姐姐,姐姐琢磨了半天也不懂,居然板著臉批評我:“不是叫你不懂就問老師嗎?”我馬上嘟着嘴大聲說:“我的上帝啊,天大的冤枉啊,我問過了,老師不回答呀!”姐姐疑惑的看了我一眼,問:“什麼時候?”我說;“考試的時候。”

  知道了吧,這就是我。

  六年級:廖春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