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聽媽媽說,嬰兒時期的我很聰明,什麼東西一學就會。

  我九個月大的時候就會說話了,總是“嘰嘰喳喳”說個不停,我十個月大的時候就會走路了,走起路來就像一隻小鴨子似的。

  一轉眼功夫,我的嬰兒時期悄悄地過去了,幼兒時期一步一步向我走來。幼兒時期的我很膽小,記得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在球場上玩沙子,弄得個個都像個泥娃娃。突然,我看到我身旁有一條毛毛蟲,嚇得我失聲痛哭。

  在傷心和快樂中,我又走過了我的幼兒時期。十二年的親身體驗,是我漸漸懂事起來,我不再貪玩了,他不在膽小怕事了。

  比起小時候,我的確懂事了,勇敢了,堅強了,記得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給我翅膀,讓我可以翱翔;給我力量,是你讓我變堅強;不怕受傷,因為有你在身旁……”我相信,只要我帶着這份勇氣,我就會變得更堅強,人生就會更精彩。

  環江縣第二小學六年級:韋雅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