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鄙人姓孫,單名澤,於1998年在溫暖的春風的吹拂下,我誕生了。

在涼爽的秋風的吹拂下,我去了我朝思暮想的小學,日子一晃就過去5年,日子也過得有滋有味。而我也養成了一個“驕傲”的壞習慣,自從上了6年級我的成績便一落千丈,只考了72分,這個分數我自己很不滿意,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能考好成績。”

在我的眼裡,人的類型有三種。一種是學習孜孜不倦,努力為祖國作貢獻的人,一種是危害祖國經濟發展,禍國殃民的人,夾在這兩種中間的就是一生既不為祖國做貢獻,又不危害祖國經濟繁榮的人。

我認為,人活着就應該有價值,不可以一輩子平庸。希望大家和我能努力爭做為祖國作貢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