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過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過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回家的路上,失落、傷心、自責,不由得湧入心頭。難道我的人生里註定與勝利無緣,難道我就這麼笨,難道我就這麼一成不成?一次次質問自己,可…。.又有什麼什麼用呢?天邊的雲被夕陽染得緋紅緋紅,看着看着,不爭氣的眼淚又浮上臉頰,害怕爸爸媽媽詰責我為什麼一次次這麼不求上進。想到這樣的情形,我真的很想託辭掉,但想到媽媽那看透人心的眼神,我不忍心再欺騙她。多少次落第,哭過之後,總是微笑對自己說:“不必太傷心,下一次努力不就是了嗎?”於是一次又一次原諒自己,可是人生能有幾個下一次?今天不努力,明天的局面又能怎樣?是啊!抓住今天失敗的原因,認真改正,明天一定是勝利的碩果。腦子裡又想起爸爸那句抑揚頓挫的話:都這麼大了,光知道玩,你把你玩的時間用在學習上,今天也不會落到如此狼狽地步。” 

嗯,我想通了!不管明天的多麼艱難,我都會勇敢向前進。不再在意某些人說什麼,不在意任何打擊,不在意…………。.加油!做開心的自己!於是,臉上帶着甜美的微笑邁着輕盈的步伐走向家去……………………

您正在瀏覽: 失敗過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