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考過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過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蓋上筆蓋的時候,感覺就是如釋負重了,雖說是幾張考卷考散了我們,可我沒有一點點的遺憾。

  遺憾對我來說,也許是挫折,而不是那所謂的“穿錯嫁妝怎會快樂”。我知道在人生這一個故事裡會很曲折。或許是當你遇見了一個你最心愛的人,可你卻沒有辦法陪她過完一個沒有你的人生。這可能是遺憾。可是當你覺得你這是做得對的事情的時候,你或許心裡就只會想自己祝福她就好了。

  你會選擇祝福,或許是你寧願放手也不願意自己親眼看着她不幸福的樣子。或許是你自己明白了,有些事情勉強不來。

  相同的,畢業,對於我來說並不是什麼大事。可是當自己一想到這次轉身過後是不是真的就看不到了?心裡就會有莫名的心酸。都說女孩是比較感傷的動物,我信了

您正在瀏覽: 中考過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