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山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山車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好朋友在周末的時候一起去遊樂園玩耍。

  我們先是在裡面玩了天旋地轉,又玩了旋轉木馬,還有水上漂流,這些遊戲項目都不刺激,於是我們的目光轉移到不遠處的過山車。我在很早的時候就聽別人說過,過山車是一項很刺激的遊戲,我還從來沒有體驗過。

  我和好朋友就去那裡排隊,之後輪到了我們,我們就挑了一個兩個人的位置坐了下來。當安全柵自動攔在我們的腰前的時候,我的心跳就開始加速了,當過山車開始跑起來的時候,我感覺自己時不時就會失重,頭上會有血湧上去的感覺,不過也不是很難受,就是感覺有點奇妙而已。

  兩分鐘以後,我們的時間到了,過山車也在我們上去時候的位置停了下來。我覺得真的好爽啊,以後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再來玩的!

您正在瀏覽: 過山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