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過山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過山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坐過山車 

  坐過山車是勇敢的行為,而我就當了一回勇敢者。去坐了過山車,在今年的暑假,爸爸媽媽就帶我去贛州的4A級旅遊勝地--寶葫蘆農莊過了一把癮。 

  到了農莊,我們玩了水上樂園、撈魚、太空自行車……最後,終於要為今天的遊玩做了個“閉幕”--過山車。抬頭望去,一個個遊客大叫着,過山車蜿蜒的路軌像條巨龍,我不禁打了個冷戰,下車人驚恐的樣子着實令人害怕,最後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懷着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心上了車。 

  我兩手緊緊抓住椅子,還不停出冷汗,我真怕過山車會突然停在半路上。安全帶會不會突然斷了?車會不會脫軌?會不會摔下去?……帶着一系列的念頭,車開了。 

  車緩緩向上行駛着,正當我懸着的心快落下來的時候,一個轉彎來了,似乎要把人甩出去似的,緊接着“刷”地一聲,過山車急速下坡!我往下一看,太恐怖了!趕緊閉上眼睛,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我想大叫,叫不出來!我腦子一片空白,一陣陣風從我臉上刮過,像刀一般。最後,車經過無數次的轉彎、上坡和下坡,慢慢駛像終點站。 

  一下車,我的手心都是汗,頭暈極了,但是,我成功了!我是勇敢的人!

您正在瀏覽: 坐過山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