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乘坐過山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坐過山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遊樂園。我們正要去見識一下。 

  首先我去坐了那個飛旋的木馬,雖說我已經11歲了,但是出於我膽子小,對這個不怕,所以~~~~~~~它絲毫沒讓我害怕。爸爸聽說這裡有過山車,連忙帶我去玩,我看了看過山車。天啊,那個速度簡直是眨一下眼睛車就不在了。象我這麼膽小 

是不可能去感受的,但是我真的去了。坐在過山車上我的心嘣嘣的響。車開動了,它 

首先是慢慢的往上走我心裡還趁受的了。上坡過完后開始急速的下坡,我緊緊的抓住扶把閉着眼睛,感覺象是從天上飛下來一樣!那聲音也嚇人。這還不是最嚇人的,車子滑過了下坡。車子好象在上升,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我睜開眼睛,呀車子跑到“天上”去了,我倒坐在這樣急速的車上還是第一次呢。翻過了“山”后。車速終於慢了下來,我的心也穩定了許多。到了終點站,我才發顯我嚇哭了。 

  後來,爸爸對我說這是勇敢人的遊戲,這不僅鍛煉了我的膽量,還在我生活中起了一定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乘坐過山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坐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