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坐過山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過山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媽媽帶我去上海迪士尼樂園玩。一進園,我的目光就被一個遊樂設施深深吸引了。它就是小矮人礦山車,是我最喜歡的童話故事,白雪公主裡面的場景喲。我趕緊催促媽媽上前排隊。

  終於輪到了,我興奮地立馬跳上過山車,系好安全帶。可當我聽到裡面在玩的人不停地瘋狂喊叫時,我就後悔了,心不由得怦怦直跳。這時,礦山車開始緩慢向前行駛,進入了一個山洞,映入眼帘的是一大堆五顏六色的鑽石,還有七個維妙維肖的正在挖礦的小矮人,我彷彿置身在七個小矮人的家。

  正當我的心漸漸平靜下來細細欣賞時,礦山車突然來了個急轉彎,我的身體不由地向旁傾斜,好像整個人要被甩出去似的。嚇得我的心都跳到嗓子眼了,當我回過神來,遊戲就結束了。

  下了車,我一直不停地拍着胸口,彷彿心就要跳出來。以後我再也不要坐過山車了,我在心裡喃喃自語。

您正在瀏覽: 坐過山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