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神奇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神奇的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我悄悄的進入甜蜜的夢鄉。

  在夢裡我站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原上,在草原的天上突然射過來過來一座彩虹橋,我禁不住誘惑,走上了那座美麗的彩虹橋。

  在彩虹橋上許多鳥兒在我頭上旋轉,我不識的轉過頭去,發現一件另我吃驚的事情——彩虹橋在一點一點的消失,我看見這情景立馬飛奔起來,不久我看到了一座小島上站着聖誕老人和他的房子。

  我飛奔的更快了,希望能早點見到他。

  我到了島上,被聖誕老人邀請進入他的房子。

  聖誕老人的房子又大又寬敞,不僅如此,這裡的一切都是吃的:屋頂是巧克力,水裡的魚兒是水煮魚,河流是牛肉湯,天上的雲彩是棉花糖,地下的石頭是紅燒肉,總之天上飛的地上走的水裡游得都是熟的,只要拍一下手掌食物便會自動送到嘴邊來。這簡直就是神仙般的生活呀!想着想着我不知怎麼了就掉進了“牛肉湯”里,之後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這就是我的一次神奇的夢,就這樣完美的結束了!

  初二:雅

您正在瀏覽: 一次神奇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神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