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幕(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幕(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落幕(四) 標籤:落幕作文

Elizabeth不要做人類,她只要做她的神,她的木偶 

  因為我始終也是帶着同情的眼光看這個孩子,看着她經過所有神嫡該受的天落人別。 

  “大,你帶我去見Eudora好不好”Elizabeth停止了愚蠢的孩子式的逗弄,她一直都叫我大 

  “Eudora不在這兒”我整理了一下被風吹亂的頭髮,繼續摧殘這個孩子受傷的心 

  “小a呢”Elizabeth突然神色一沉 

  “她,也不在這兒”我略微恍然了一下,那個純凈的不夾一絲雜質的女子 

  “大,你的演技真好”Elizabeth衝著鏡子吐了一個泡泡 

  “Eudora死了,小a也死了,大,你可真是心地善良。其實,告訴我又何妨”Elizabeth輕笑 

  “Elizabeth,別忘了我是人類,我也有出於對孩子的保護” 

  “孩子?呵,大,你說我還是孩子么,連Eudora,我的姐姐,我唯一的親人都去世了” 

  Elizabeth偷偷的跑出去了,趁我在滿足她無理的西班牙葡萄 

  她終究還是個孩子啊,看見Eudora的屍骨還是會哭,還是會皆去小a棺材上的灰 

  “你來幹什麼”George 冷冷地看着Elizabeth 

  “你應該慶幸我沒有因為姐姐的事報復你”Elizabeth同樣用冷冷的眼光回了過去 

  “呵,我是該嘲笑你的愚笨呢,還是該送你回到你應處的幼稚園,恩?7歲的Elizabeth” 

  “可是”Elizabeth狠狠地轉過頭“我的心智可不止7歲” 

  “以後,不許你踏進這裡一步”George的話消失在了Elizabeth最後的記憶,她回到了從前 

  男人也有脆弱的淚水,這是我看到George,所得出的定論。George終究還是心軟了,為Edouard安了棺材,但也隨大江東去了。 

  愛情是可怕的東西,我是這麼教育Elizabeth的,Elizabeth也若有所思 

  風很輕,雲很淡,我還在完成我的西班牙葡萄 

  “大,姐姐真的是一個很命苦的女人” 

  轉頭,人空,好似什麼都沒有發生過,Elizabeth彷彿也在學校讀書

您正在瀏覽: 落幕(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幕(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