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彩的落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落幕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提到落幕,大家可能會想起一場晚會的結束,或是一屆運動會的結束,我今天說的都不是這些,而是我的小學六年生活的結束,這場電影的結尾很精彩,是我無法忘記。

  那是一個太陽初出的早晨,淡淡薄霧覆蓋著整座校園,因為是冬天,所以空氣有些濕潤,我和幾個朋友漫步着,像是要把這六年的回憶統統翻錄一遍,而誰又會記起,我們剛來到這裡時,牽着父母的手,蹣跚地走進這個陌生的地方,惶恐的打量着,內心是多麼畏懼,多麼不安。

  小學的生活結束了,那天的校園很美,天空很美。那片天空我永遠無法觸及到,它只是永遠儲存在我心裡,永遠不可刪去,也刪不掉。這些,很精彩,我會銘記!

  雲南昆明昆明市西山區第一中學初一:小悅祗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落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落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