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細數人生的酸酸甜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數人生的酸酸甜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烏雲籠罩,不一會兒便下起了雨。閑着沒事的我,隨手翻起了我的日記本,仔細回味着我的過去。

  X月X日星期X天氣晴

  今天是我進入中學的第一天,天氣格外晴朗。我很早便動身去學校報名,想着要遇見一些新同學,心情十分激動。來到學校,報完名,便在班上坐好,只見同學們個個臉上掛着笑容,互相詢問着對方的姓名。

  今天我特別高興,因為我認識了許多新同學。在新同學的熏染之下,我相信我的學習成績會突飛猛進。在新的天地里,我悄悄張開了新夢想的翅膀。

  X月X日星期X天氣雨

  天空淅淅瀝瀝地下起雨來,那小雨點兒就像我心中的淚滴,彷彿老天也明白我的心事。我幾番努力幾番夜戰,可這次數學考試還是未及格。“我真的就那麼差嗎?”我自言自語道,同時,眼淚禁不住簌簌地往下流。正當我獨自在房間里黯然心傷的時候,媽媽來到我的身邊,對我說:“彆氣餒,今天的失敗往往孕育着明天的成功,媽媽相信你會取得好成績的。”

  媽媽的話猶如暖流一般淌過我的心間,我渾身頓時有了力量。猛然間抬頭髮現,窗外的小雨點兒正執着地投入大地的懷抱,原來小雨點兒也是那樣的美麗。

  X月X日星期X天氣晴

  今天,我哭得很厲害。因為疼我愛我的爺爺與世長辭,他永遠離我而去了。他那最後一刻微弱呼吸的樣子,會永遠印在我的腦海里,因為我從中似乎看到了爺爺對美好人世的眷戀,似乎看到了爺爺對我和家人的牽挂。這一天,我的腦海里總在浮現着一幅和爺爺在鄉下一同放鴨的圖畫,總在浮現着放鴨時爺爺擱在我手中的那一顆顆精緻香甜的糖果。唉,人死不能復生。我永遠也無法再品嘗到爺爺親手泡的花茶了,我只希望在夢裡多看到爺爺幾回。

  考試在即,還是重整旗鼓,繼續作戰吧,挑戰前方的一切艱難!

  後記:人生難免有苦有樂,人生也不是一帆風順的。當你快樂時,請盡情享受,珍惜擁有;當你痛苦時,請理性思考,度過難關。總之一句話:笑着數完那一串人生的佛珠就是了。

您正在瀏覽: 細數人生的酸酸甜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數人生的酸酸甜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