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時間過的可真快咧!一年之計在於春,忽然間就感覺到了春的氣息!窗外的樹苗已經不再是那麼一幅乾巴巴的樣子了!幾個青青的葉子在那裡招搖着!春是來了!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打算!人還是原來的人,我們的教室依然矗立在那裡,同學依舊那麼可愛。而我又開始了新的一輪馬拉松,不知道這局誰勝誰負。不過我依然會全力以赴,也許這就是命吧!既然我已經走上了這條路,既然已不能回頭,那麼就讓我堅持着走下去吧!我們的父母給我們太多了,所以我們不能傷害他們的,既然已經上了路既然是帶着他們的期盼,就不能辜負了他們,就不能放棄。不論前途是什麼樣的,也不管結果如何,還是要勇敢地去面對的。成長本來就是一件很痛的事,但是我們確實無法拒絕的,因為我們是需要它的。 

  新的一年裡,只願我們都開開心心的吧!過去的已經是歷史了!也是無法改變的了,不管怎樣,新的開端又來了,我們還是要重振旗鼓,迎接它!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