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故鄉里秋遊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里秋遊后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不僅是豐收的季節——碩果累累,還是去旅遊的好季節。

  那是一個天高雲淡、秋高氣爽的日子。學校組織四到六年級去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故鄉里秋遊。回來后,我深有感觸。

  首先是玩,我在玩中找到了啟發,例如:陸上拓展。這些遊戲,不僅能讓我們的手腳變得更靈活、反應力更強,還能發展同學之間的友誼和默契度,讓大家在玩中找到快樂。還有機動遊戲。例如:轉轉杯。相信很多人轉圈轉個兩三圈就頭昏腦漲,轉轉杯雖然也是轉,但轉得不快。平常自己轉得很慢,也會暈。轉轉杯不會。我第一次玩的時候,是我們組的組員鼓勵我去玩,我才敢。要不然,可嚇死了。坐上去的時候,我擔驚受怕。開始轉了,我閉上眼睛,以為自己會轉暈,但沒有。所以,我再也不怕玩轉轉杯了。在這裡面,我又懂得了:嘗試,才能知道最終結果。如果不試,你永遠都不知道那樣東西是什麼滋味的。還有,過山車、海盜船能增加人的膽量……

  野炊的活動令我的感觸最深。野炊可以讓我們的動手能力增加;可以讓同學之間的默契更多,俗話說得好,“眾人拾柴火焰高”;可以從中尋找到快樂;可以讓小朋友品嘗到自己的勞動成果,然而令他們有興趣做下去……老師說,我們組在這次野炊活動中表現得最好、最出色,因為我們配合得很好。我也這麼覺得。

  拔河就能增長孩子的力氣,讓骨骼更加強壯有力、鍛煉身體,也是可以增加同學之間集體的力量、訓練團體的精神。一整個團隊的力量遠遠超出一個人的力量,就算一個人的力量有多麼微弱,只要人越多,團隊的力量就越大。等到有一定程度的時候,那股強大的力量就會爆發出來。爆發出來后,你一定會感到無比驚訝。俗話說得好,團結就是力量!為團隊而互相努力,為班級而爭取好成績。為了目標而前進!拔河時,一定要想着:快者勝利,不得三心二意。

  看,我懂得的就那麼多,啟發也那麼大。如果你想知道更多,那就請你親自去觀賞的碧桂園裡的美麗景觀——故鄉里吧!

  四年級:劉顥文

您正在瀏覽: 故鄉里秋遊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里秋遊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