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浙江博物館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浙江博物館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和我一起去了浙江自然博物館參觀,我小小的心充滿了歡樂。

  首先一進門看到的是一個海洋世界里的動物模型:有鯨鯊、有揚子鱷、有寬額魚,還有……我看的正入神,這時爸爸突然對我說:“乖女兒,去,到鯨鯊那邊,我給你照張相。”我看着這些做的栩栩如生逼真的動物模型竟有些害怕,怕它們突然回過頭來把我吃掉,我戰戰兢兢的靠在牆邊勉強做了個造型。

  後來,我們進入了蝴蝶的世界。蝴蝶是遠古的來客,蝴蝶最先在地球上的出現可追溯到4000萬年前,而人類的歷史只有300萬年,和蝴蝶相比,真是小巫見大巫了。蝴蝶的種類可多了:有粉蝶、鳳蝶、彩蝶……蝴蝶的種類有一千多種呢!

  浙江自然博物館有1500多種蝴蝶,其中珍稀蝴蝶有國家1級保護動物,金斑喙鳳蝶,國家2級保護動物三尾褐鳳蝶和阿波羅絹蝶。

  幾百年來,人類對大自然一直存在着一種最放肆的以人類為中心的傲慢態度,如果我們不立即停止人類因隨意判斷而進行的任意改造地球的活動,則在即將到來的災難中,人類將首當其衝!

  五年級:薛軼楠

您正在瀏覽: 浙江博物館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浙江博物館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