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世界之窗游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之窗游后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去了世界之窗。一進到裡面,嬸嬸給我們買票后,我們坐上了高架軌車。

  上了高架軌車,我們看到了世界之窗的全景,很漂亮!很多外國的有名的建築,都被微縮后,坐落在世界之窗,有埃菲爾鐵塔和富士山還有......我們在裡面觀看了表演,表演有灰:1灰姑娘2??忘了!後來我們爬上了埃菲爾鐵塔。到了它的最高處。

  晚上,我們看到的埃菲爾鐵塔,它閃閃發光,很漂亮!還有彩色噴泉,音樂噴泉等都很美麗。9點鐘,我們去觀看了山洪暴發和火山噴發的表演,還看了外國人耍雜技!真的不錯!

  世界之窗太好了!它微縮了世界各國的聞名建築還有很多自然景觀,很美!如果你想看這些東西卻辦不成出國護照或是嫌出國太貴。那你就去世界之窗看看吧!歡迎您!

您正在瀏覽: 世界之窗游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之窗游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