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的關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關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唱着《千里難尋是朋友》這首歌,想起朋友對我的關心和鼓勵,真如進入了人間天堂。

  朋友,在我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在我得到驚喜和獎狀的時候,告訴我不要驕傲,再接再厲,真正的成為成功者;在我孤獨寂寞的時候,給我驅走孤獨,帶來快樂。

  朋友,給我的人生留下了許多感人的故事,特別是和譚芸發生的一件事,使我至今難忘。

  我和譚芸從小就是好朋友,如同一條絲帶把我們連繫在一起。

  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一天下午美術課前發生了這樣一件事:當時同學們都忙着準備上課用的工具,我也不例外。但我找了好半天也沒有找到新買的米尺。我獃獃的坐在課桌上,眼淚在眼眶裡打了好幾個圈,譚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來到我的課桌前對我說:“宋揚,你怎麼了?”我吞吞吐吐的說:“忘—帶—尺子,下節課又要用米尺,沒有一定會被老師批評的。”她卻二話沒說,把自己的尺子開了一半,對我說:“拿着吧,免得又被老師批評。”我哭了,大聲的哭了,我對她說:“這是你剛買的新米尺,不怕被爸媽吵罵了嗎?”然而她卻說:“拿去用吧,老爸吵,我頂。”我拿着米尺,獃獃的坐着。這時上課鈴響了,她也回到了她的坐位上。

  朋友,我佩服你,在困難的時候,你還能伸出關愛之手,援助之手,憐憫之手,我也體會到朋友對我的關心,關愛,朋友的心是真心的,真誠的,沒有任何雜念的。

  “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關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