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心總能不一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總能不一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是說關心的樣式不一樣,說的是關心帶來給人的心裡效應總是不一樣!

  在我的印象中,小姑是一個很會關心別人的人,在電話裡頭的她,總能對自己的成績,對自己的日常生活,對自己的身體嘮叨老半天,每句話都配合地那麼好,漸漸地,便覺得多年不見的小姑並不陌生,而對於從來不曾關心過我們的大姑姑,卻總有種生疏之感!

  這個春節,給了我很大的感想吧!更重要的還是因為小姑和爺爺他們。在我的記憶里,每次爺爺打電話過來,和爸爸最多也就是說上半個小時,後來,漸漸地,爸爸直接說兩句就掛了,每次都可以聽到爸爸說,然後到時候回家的時候再好好聊啦,每次見爸爸拿起電話還沒幾分鐘就顯得有點不耐煩。這個年之前,爺爺經常會打電話過來問候,爸爸總是同一句話就把電話掛了,每次都是回家的時候我們再聊!然而,真的回家了,卻什麼也沒有聊了!爸爸只是眼巴巴地看着爺爺在電話機那裡忙得不亦樂乎!

  昨晚,小姑打電話來了,爺爺在那裡跟其聊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怎麼說,我卻莫名地感動,很多的感想,靈感迸發,但是,我知道,我說什麼,都應該沒有人願意聽我說那一堆大道理,所以也就憋在心裡!

  爺爺說著我們回家后發生的一點一滴,他晚餐吃了什麼,吃得多飽,那些飯菜多麼美味,自己多麼開心。都描述地有點過了頭,但是,在電話那頭的姑姑卻耐心地聽着,也跟着爺爺嘀咕了很多~!

  讓我想起了爸爸,每次爸爸和爺爺都是說幾句就被爸爸掛了,然而,爺爺,對爸爸也沒有那麼多的關心,終究還是不如一個女兒咯!

  後來,我想,我是該懂得!那是我需要學習的,小姑不愧是一名老師,學會了這些。那后,我不斷地告訴我自己,這是我要學習的能力!這是我所缺少的能力!這,就是關心他人所帶來的心裡效果!

  好好地學會關心他人吧!哪怕招到的只是某些人的冷言冷語,但是,總比不會關心人的要好!

您正在瀏覽: 關心總能不一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總能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