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媽媽,教我學習,教我做人,她經常對我說:“你的進步就是我最大的快樂。”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次我病得很歷害,持續高燒三天,這可把媽媽急壞了,媽媽把我抱在懷裡難過得掉眼淚,雖然媽媽是鄉村醫生,但是我好像看出來,媽媽有點束手無策,但媽媽不肯放棄對她自己的信心,想盡法辦給我治療,還到山上去找她自己用過來治療別人的草藥煎水給我喝,並日夜守護在我身旁,觀察我的病情,看她一臉的焦急,我感覺到媽媽的疲憊,心頭一酸,對媽媽說:“媽媽,你去休息一會吧,我好多了”,但媽媽怎麼也不肯,一會兒為我擦汗,一會問我感覺怎樣等等。

  我的病終於好了,但年幼的我深深的知道媽媽為了付出了很多,她那為我操勞的身影至今一直在我的腦海里迴旋,我為自己有這樣一個媽媽而感到幸福,是媽媽那股濃濃的愛意伴我成長,讓我快樂無憂。

  五年級:羅秀小學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