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忽視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忽視的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無時無刻的都在身邊,但是被我忽視了。就像魚兒在水中,不知道水的重要。當沒水是,才知道離不開水,水是她的依賴。而我也是這樣。

  在我身邊最常見兒又不可缺少的東西,最容易被我忽視。親情經常被我忽視,我總是一味的接受父母的關懷,總是認為那是理所應當的。

  現在,在我看來,父母的親情是無價的。因為父母永遠都在為我付出,杜甫在春望中寫“家書抵萬金”。一封家書都能用萬金相比,何況是父母平時為我做的一切?我也只依賴父母,總是覺得父母為我付出是應該的,當我生病時,父母會一直陪在我身邊,為我忙碌。但是,當父母生病時,她不求別的,只是對她的一句問候。他也會高興。她總是無私的關懷着我。

  當父母關懷我是,我不為所動,理所應當的接受他的關心。但是,如果她沒有能力是,我想在照顧她時,卻後悔莫及。難道現在不應該及時孝敬他們嗎?

  父母的愛,總是無私無價的,而我卻是自私。現在,我希望自己有時間時,關心他們,孝敬他們。讓他們不在孤獨

  我眼中的老師

  很多人,把老師比作辛勤的園丁,也有人吧老師比作蠟燭,我也認為這樣。在我眼中,老師是偉大的。他們鼓勵這我。

  老師是千篇一律的,作業考試可以堆如山,壓着學生,一點也不新奇。有些老師很幽默,讓人十分喜歡。有些老師。

  雖然老師各種各樣,但是老師負責的心是一樣的。都希望學生可以學會,為祖國奉獻一份力,為祖國爭光。老師如學生的另一個父母,竭盡所能的吧一切傳授給我。即使用千言萬語也難於歌頌老師。

  在老師的嚴厲下,我們只看到了她的不好,但是,並沒有看到老師的辛苦。可曾想到。在月亮高高的夜晚,老師正在批改着作業。眼底有着皺紋,頭髮中有着白髮。我們怎能忘記老師的好。

  許多同學埋怨老師。如;作業太多,老師嚴厲,不給玩的時間。可是,老師是無私地。當看到作業時,想的不應該是太多了。而是老師弄的真辛苦。

  老師、是無私的,在是廣東流動中看着我們,在我眼中,老師是好老師。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王鵬奧

您正在瀏覽: 被忽視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忽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