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泛起無數潔白的浪花。而最令我難以忘懷的還是那一件事。

  家長管孩子,人人都說是天經地義的事,而我不這麼認為。憑什麼大人管孩子,而孩子不能管大人呢?一是大人個頭大;二是大人手中有錢;三是我們的長輩。

  哼,我不服氣了,憑這三條就可以了,不行,我也要過過大人癮。

  一個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空氣清新的一天到臨了。我向媽媽提議要“互換角色”媽媽聽了后,先是一愣,然後很痛快地答應了我。哈哈,太棒了,我是大人了。

  我回到屋裡就看起了電視。媽媽走過來,我說:“媽,我是一家之長了,不要管我”。“家長咱家該買菜了,不然今天中午就只能喝西北風了。”我一口答應了,不要以為我很勤奮,因為我去買我認為好吃的東西。

  我拿了十元錢,不行,又拿了十元錢。這還差不多。二十元錢足夠買菜和“好好兒”的了

  我騎上我的“寶馬”就去菜市場了。

  市場上的人還真不多,我一眼就瞅見買雪糕的了,不行,買完菜再吃。我就推着我的“寶馬”向前走。

  市場里,有我鍾愛的黃瓜、菜椒、捲心菜等,還有那個早就戒了的雞柳,不是我不愛吃,而是老媽不給買。我先買了一些青菜,出手很大方,該找的零錢沒讓他們找。來到賣雞柳的那裡,我買了整整一大袋子,哼,誰讓老媽不給我買。最後,當然忘不了雪糕啦!

  這趟菜市場之旅共花了十九塊多一點,還不錯,沒超。

  回到家后,我把菜放到廚房裡,讓老媽做飯,可媽媽非說我是家長,該我做飯。在我的萬般請求之下,老媽替我做。而我呢,則躺在沙發上吃着雞柳看電視,悠哉樂哉!當家長的感覺真好!

  下午,媽媽讓我去交水、電費。什麼,水電費還要交,倒霉,誰讓我選了個月末。走出物業處,心情很不爽,因為又拿了五十八元錢。沒關係,老媽有沒規定多少錢。不要緊的。

  回到家,老媽問我一共花了多少錢。我毫不在乎地說:“七十八元”老媽又說:“你怎麼不省點花,這個月末咱家快吃不上飯了。”“怎麼了”“我只給你一百元生活費,現在不到一天就快花沒了,那以後的兒二、三天花什麼?”我聽了后,一驚,嘴裡的蘋果掉到了地上。

  哎,當家長太失敗了,要是讓我當家長,以後大家就沒飯吃了,算了,乾脆把我的零花錢補到家務費里吧!哎,太失敗了,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這件事成為我生命中最寶貴的記憶,我永遠也忘不了!

  山東禹城市齊魯中學初二:畢雲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