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念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童年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一起瘋過,鬧過,哭過,笑過。朋友,還記得我嗎?我們曾經一起去上學,一起吃午飯,一起放學。

  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天真啊!那時的我們,做什麼事都無所顧慮!上小學的時候,特別喜歡上體育課,而現在呢,一聽到體育課這幾個字,就像世界末日要來臨了似的(貌似有點誇張)。

  好懷念童年啊!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朋友,你都還記得么?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是多麼的美好!

  雖然我們以前吵過架,但是總是我向你道歉,因為我知道誰先給誰道歉,還不都是一樣的嗎?對吧,只不過是面子上的問題,我並不在乎這些。只要我們的友誼能夠長久,才是最好的。

  好想念童年的時候啊!玩那些既天真又幼稚的遊戲。現在回想起來,嘴角都會露出一絲絲微笑,即使心情再怎麼不好,想起童年,就會不由自主的笑起來。

  只可惜再也回不到童年了,我好羨慕小孩子啊!小朋友們,好好珍惜你們的童年吧,不要等錯過了,才知道珍惜。

  我好想你童年啊!

  初二:人心易涼

您正在瀏覽: 想念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