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枯葉飄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葉飄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戈壁,有一座用磚壘起道道牆壁的庭院,那磚頭一個個相接壤,彷彿童話世界中的承包。如果說,亞當、夏娃由他們的伊甸園,那麼治理邊是我的世外桃源。

  那裡曾經有這一排美麗風景。一叢叢小草簇擁着一片濃郁,洋溢着生命的活力。小黃花而是隨處可見的,星星點綴在叢中,突出一律芬芳的氣息,籠罩着整個庭院。小時候的我已有空閑時間就與朋友帆檣過去,尊在後世的土地上,相互玩耍。應以這兩封,輕輕吃去信中的煩愁;寫一朵小花,慢慢追敘意識的美好!

  有時,我們爭着鬧着牆堤上的紅磚,對其一個屬於自己的皇城,圈圈點點,點點圈圈,以防狹小的天地里靜靜呵護着不會泯滅的童心,朝着累了,易地為床,躺在修滿繁花綠葉的地毯上,抬頭仰望天穹,看雲捲雲舒,一隻鴻雁劃過天際,遠遠的,遠遠的,自由的身影化為黑點銘記在心中。

  在那庭院深處,埋藏着我心中的美夢,時間在指間劃過,紅日隱落,成長的腳步向遠方伸展,漸漸滑落生命的軌跡。

  終於有一天,我再次涉足那庭院,眼前的一切讓我無奈失望。雜草瘋狂的肆虐,參差不起,那些濃郁的碧草,燦爛的花兒早已物事人非,短短的幾年,這裡蒼老荒廢了許多。而我再也尋不到以往的樂趣,不會躺在大地上了,因為僵硬的石灰板早已埋沒了它,如今的我發現這裡乏味,是我的改變,還是環境的改變?蝴蝶不會飛舞,我更不會追逐。

  枯葉飄零,孤雁悲鴻,一切的一切消失在庭院深處,無處話憂傷!

您正在瀏覽: 枯葉飄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葉飄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