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中游三清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游三清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三,我們來到世界自然遺產——有小黃山之稱的三清山。 

  為了更好的欣賞美景,我們決定徒步上山。天空中飄着雪絲,象麵粉似的,啊,看來吃麵條不用花錢了。我跟姐姐、爸爸、媽媽打雪仗,正玩得起勁,突然發現岩石上掛滿了形狀各異得冰凌,它們有的象葫蘆絲、有的象蘆笙、還有的象一座座迷你的小山……美極了。我彷彿覺得自己走入了冰雪童話世界。 

  來到了西海岸景區,這裡的景色更是美麗的讓你難以致信,我無法用語言來描述那內心的驚喜。這裡是我們難得一見的冰、雪、霧的海洋。到處雲霧繚繞,銀裝素裹,極其壯觀。那讓人百看不厭的霧松,形態萬千,還有那滿山的小樹,被冰雪裝扮成形態各異的“珊瑚”,彷彿將我們帶入了海洋世界。 

  尤其是當我們走在建在懸崖中間離地200多米的高空棧道時,被霧團團包圍,放眼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都覺得自己是騰雲駕霧的仙女,在空中飄舞。 

  我們還欣賞到飛來石、犀牛石、東方神女、巨蟒出山等奇石。遺憾的是霧太大了,太多的美景看不到,只能從照片中領略它的丰姿。我們相約下次再游三清山。 

  再見!三清山!

您正在瀏覽: 雪中游三清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游三清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