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樓上樓下的菇涼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上樓下的菇涼們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樓上樓下的菇涼們 

  文/周阿貓  一、樓下的孩子你莫亂動 

  

  身為宿舍管理員最最搞不定的宿舍成員之一,我表示我們這一群“好菇涼”絕對沒有做什麼壞事,只不過是“活潑”了一點而已。僅此而已。 

  

  每天晚上,宿舍管理員怎耐得住睡意來襲,十一二點便回去休息。好吧,九點熄燈,誰能想到朝夕相處的同學們還能鬧騰到比管理員晚呢? 

  

  在管理員室熄燈時,整個宿舍的氣氛便一下子“high”了起來。聊八卦,聊帥哥,談學習,談老師。好吧,我承認,還有牽扯到某種小淫惡的成分。 

  

  在隔壁床上的安小夏同學輸完了那誰誰的緋聞個數時,大家一聲冷笑,便陷入了沉默中。 

  

  於是我失眠了。在那1.1米寬的床上翻動着我的小身板。數綿羊太麻煩,數水餃容易餓……終於,樓上床的住戶爆發了:樓下的,你再動試試…… 

  

  我要乖乖不動。我告訴自己。可是宿舍黑乎乎的,人家怕! 

   二、菇涼們的捉迷藏 

  

  也許你會問,姑娘你們在那麼大點的宿舍還能捉迷藏?這你就不懂了,什麼叫做一切皆有可能。 

  

  有過那麼一段時間,所有人都怕進我們的宿舍。放心,沒有妖魔鬼怪,只有姑娘們。只是你進來了,就出不去了。 

  

  姑娘們在門上套了好幾個鎖。然後……然後把鑰匙藏起來。找到一把鑰匙你就開一個,你去找另外的鑰匙時,這鎖又矜持了——又關上了。宿舍那麼大,鑰匙那麼小,怎麼找。 

  

  話說鑰匙碰見了我們。於是我們把它們放在了面巾紙裡面,放在了滿是牛奶的牛奶箱裡面,放進了保溫杯裡頭,放進了書本裡頭……只有你找不到,沒有我們想不到。 

  

  咱們不捉迷藏,有鑰匙跟你玩呢。這樓上樓下的姑娘們你惹不起。 

   三、菇涼們都錯亂了 

  

  咱們的膽子那叫一個大。那位老班同學來了一次宿舍,去了隔壁宿舍“探望”。姑娘們突發奇想,把隔壁的門從外面輕輕一扣,大功告成,全鎖裡頭了。時候居然沒有一位姑娘害怕的。 

  

  姑娘們以前都是懶蟲。零食吃完以後,包裝殼往地上那麼輕輕的一扔,地板先生就免費做了個“垃圾面膜”。可是姑娘們行動倒是挺快。每天早上起得晚,卻成了那一樓最早離開的宿舍。這與姑娘們的作風不大相同。只能說見證奇迹的時刻時時有。 

  

  我覺得我更是彪悍。 

  

  一大早來到了教室,門未開便撬開了教室沒有一點安全係數的窗戶,然後一爬、一跳、後門一開……歡迎姑娘們“入場”。實際上,我還對其他班級、輔導室和辦公室這麼做過。 

  

  當我們把光榮事迹說與張老聽時,他便被雷得外焦里嫩。 

  

  這都是我們樓上樓下的好姑娘。我們住在“一棟叫做607的樓”里。 

  

  後記:我們那群姑娘,都是體育能手;都是實驗班的好孩子,也都那麼瘋狂。這又是與大家想象中的乖孩子不一樣。可是不管怎麼說,咱們樓的姑娘,絕對是好姑娘。誰讓我們都那麼開朗。

您正在瀏覽: 樓上樓下的菇涼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上樓下的菇涼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