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會開花的仙人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開花的仙人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陽台上的角落裡有一盆仙人球,那個花盆不知道何時就存在在那裡了,沒人關注過它,也沒人給它澆過水,神奇的是,那個仙人球一直頑強的活着,絲毫看不出有生命枯萎的跡象。仔細看看,那個仙人球上已經落了一層灰塵,看起來是那麼的不起眼,不鮮亮。記得有次我還看到有個蜘蛛在那裡爬來爬去忙碌着,估計是在結網吧。

  神奇的事情在有一天出現了,我來到陽台的時候,看到角落裡有一團白色的東西,揉揉眼睛,定睛一看,原來是這個仙人球的頂上開了一朵不大不小的花。那個花的顏色和這個仙人球一樣不起眼,是類似於乳白色的樣子。我湊近聞了聞,沒有什麼味道,很是普通。這個花的花期很短,沒有幾天就凋謝了。

  從此以後,再也沒見過仙人球開花了,不由得想起來它曾經開花的時候,心裡滿是傷感和惋惜。期待着不久它還能再次開花。

您正在瀏覽: 會開花的仙人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開花的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