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到了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了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到了雨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太陽公公一樣起了個大早。

  但是他老人家一改往常的怒顏,和藹地照耀着大地。

  伴隨着風婆婆徐徐的微風,我和爺爺到沙田學校學習劍橋英語。

  六月的天,小孩的臉。說變就變。到了中午放學時,太陽公公就躲起來了,朵朵烏雲在漂浮,雷公電嚴陣以待母,感覺一場雷陣雨是少不了的。於是我和爺爺趕快騎車回家。果然,剛一進門,瓢潑大雨傾盆而下。

  窗外,雨在紛紛揚揚的飛舞。隨着風婆婆的指揮下,雨姑娘一會兒飄到東,一會兒飄到西。她落到美麗的花朵上,落到小草上,落到高大的樹木上。好像給它們戴上了晶瑩的珍珠項鏈。

  雨姑娘像一個勤勞的清潔工,落到馬路上,用自己的身體去輕輕的擦拭着,使馬路變得更加乾淨,更加漂亮。

  雨越下越大,聽見雨篷上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好像有人在打鼓。我抬起頭,看見雨水像帘子一樣順着雨篷往下淌,好看極了。

  你聽,窗外那“嘩啦啦”的聲音就是雨聲,多麼好聽的聲音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了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了雨 暫無評論